太极水

焦点新闻News focus

走进太极系之十六:康养之乐 与自然同呼吸

2019-05-05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的全局理念应运而生。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让人们不生病、少生病是21世纪所有医药健康企业的重要使命。连续15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的太极集团更是其中的先行者,旗下养生旅游项目已日臻成熟。


  有「森林氧吧」之称的武陵山森林公园是人们休闲避暑、度假养生的天堂;长寿湖太极岛一年四季花果飘香;在仙女山太极酒店,可以醉享山水之美,享天人合一之意趣;在成都太极商务宾馆,可以与数千年「蓉城」文化亲密接触,尽享独特的养生健康服务;在隐匿山林的玉山房,可远眺涪陵城区,尽享山珍野味……


  本报记者深入探访太极集团旗下这些远近闻名的度假养生胜地,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每一处,都蕴藏着让人们尽享山水之美、深度体验康养之乐的诚挚和匠心。


走进太极系之十六:长天一色山水画,郁郁葱葱满渝都

走进太极系之十六:四季争蕴秀 湖岛共芳菲 ——长寿湖太极岛掠影

走进太极系之十六:用真情锤炼细节 用诚心守护品质 ——访成都太极商务宾馆

走进太极系之十六:在「东方瑞士」有你一个家 相约仙女山太极酒店,返璞归真享宁静时光

走进太极系之十六 一颗遗落林间的璞玉 ——太极集团玉山房的养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