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

焦点新闻News focus

筑起百姓家门口的健康用药防线,2019重庆药房节拉开序幕

2019-11-22

  11月21日,2019重庆药房节暨重庆药房100强品牌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活动由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重庆日报主办,活动以「让健康与家庭更近」为主题,旨在探讨药房行业的发展,打造药房行业典范,引领药房行业健康发展,弘扬行业发展主旋律,传播行业发展正能量。


  启动会现场,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专家、医药工业代表、50余家零售连锁药房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等60余人共同见证活动启幕,研讨重庆药房行业发展现状、机遇、挑战和未来。



  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零售连锁药房分会会长、万和药业董事长唐先伟表示,近年来,重庆医药的药房发展迅速,取得了诸多成就,和规化、连锁化、智能化的药房,一直在默默守护百姓健康。重庆药房代表团结起来,联合媒体开展药房节活动,共同发声,展示药房、药店人形象,共同投身到健康中国建设中。


  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魏钊表示,重庆医药行业快速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连锁药店、执业药师。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和重庆日报共同主办这场活动,彰显行业形象,引领行业发展,最终惠及广大市民。「希望药店参与,提高药房形象,媒体客观报道,传播正能量,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让品牌名副其实,让优秀代表脱颖而出。」


  作为出席本场活动的工业企业代表,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超表示,工商一家,药厂为老百姓生产放心药,药店为老百姓提供放心药。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老百姓更愿意用疗效好的品牌药。这场活动聚焦医药行业,表彰典型,有助于提升行业品牌形象。


  据悉,即日起到2019年12月底,重庆药房「双百双十」品牌寻找与展示活动,将评选出重庆连锁药房十大领军品牌、重庆连锁药房十大领军人物、重庆百强放心药店、重庆百强金牌药师,重庆主流媒体将聚焦报道,展示重庆医药界的形象和正能量。

记者:雷雷

责任编辑:秀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