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

焦点新闻News focus

太极集团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市级和区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12-31

  近日,经重庆市和涪陵区相关部门考查、评审,太极集团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药业」)口服液体制剂车间灌装组荣获2019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西南药业党群办荣获2019年「涪陵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西南药业口服液体制剂车间灌装组合影




西南药业党群办合影



  据悉,西南药业口服液体制剂车间灌装组常年生产复方樟脑酊、阿片酊、盐酸美沙酮口服溶液等麻醉药品和治疗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以及感冒所产生的咳嗽及咳痰不爽的复方甘草口服溶液,现有成员16人,其中女性16人,占比为100%。2018年灌装组实施智能化改造,目前拥有两条智能化灌装生产线,实现了理瓶、灌装、上盖、旋盖等一体自动化。


  西南药业党群办是公司党委直接领导下的职能部门,负责开展党建、纪检、监察、统战、工会、共青团及退休人员管理等多项工作,是公司党群工作的中枢纽带。现有职工8人,其中女职工7人,占比为88%。



车间生产现场


  西南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口服液体制剂车间灌装组和党群办全体成员将继续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为载体,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以推动新时期女性奉献社会,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通讯员:王书兰

责任编辑:秀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