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

医药麻辣烫

2条红杠就是阳性!药店买试剂,自己测新冠

2020-09-10


       9月10日,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由意大利莱科省一家科技企业和圣尼奥大学共同研发的一款新冠病毒快速试剂,近日已获得意大利国家卫生院和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认证,并将在意大利全国药店进行销售。据悉,该检测试剂可通过唾液样本,在3分钟内获得病毒检测结果。


       据报道,由圣尼奥大学和企业共同研发的新冠病毒快速试剂,其使用十分便利,与验孕棒基本类似。检测结果出现2条红杠,表明受检者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检测结果显示1条红杠,则表明受检者为阴性。目前该试剂已获得卫生部核准量化生产。


       意大利卫生部、国家卫生院和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将于9月10日举行的各大区疫情工作会议中,就重新调整流感疫苗配额和推广新冠病毒试剂进行磋商。卫生部已向意大利药剂师联合会、意大利药房业主联合会传达了该款病毒快速试剂,将进入药房销售和测试信息。


       报道指出,意大利卫生部已经同意国家卫生院和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通过药房销售新冠病毒快速试剂建议,并承诺根据与卫生当局商定的数据执行和传输程序,编制一份可在药房进行病毒快速试剂的检测清单。预计近期该试剂将在全国药房上市。


来源:中新网

编排:司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