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

焦点新闻News focus

医药卫生人才,周六这场万人招聘会快来参与

2019-11-01

来源:澎湃新闻



  本周六(11月2日)9:00-13:00,由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秋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19年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1楼1A馆举行。


  400余家医疗机构进场揽才


  交流会共有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湖北、广东、海南等18个省市的4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进场(来渝)揽才,现场提供上万岗位,拟聘人数超过20000人。


  本次交流会用人单位地域分布广、层次结构合理,以各级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部分民营医院为主,其中公立医院占了75%左右,民营医疗机构和部分医药单位参会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上升。


  儿科、产科、影像、病理医生紧缺


  从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分析来看,需求岗位几乎涵盖了医院的各个科室,招聘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医学类专业。


  很多医院的妇产科、儿科、新生儿科、检验、病理、影像等科室用人缺口较大。


  今年,各单位特别是区级医院对专家级学科带头人、科室主任等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明显增加。此外,部分民营医疗单位还提供了行政岗位,如会计、人力资源、市场专员、网络策划等。


  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逐年提高待遇。对符合条件的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更是抛出重金奖励。如某区中心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除了给编制还开出了引进费30万元、安家费50万元,年薪50万元以及协助解决家属调动、子女就地入学等待遇。


责任编辑:秀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