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

焦点新闻News focus

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沉兵千店」计划山东启动

2019-11-07

  头疼发烧、感冒咳嗽、胃肠胀气、反复饱嗝、食欲不振……生活中,时不时就会有各种小疾病「缠」上我们,于是自行到药店购买药品便成了家常便饭。那么,面对药店里琳琅满目的各种药品,公众如何能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药品呢?


  11月5日,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沉兵千店」计划在山东青岛启动。该活动由医药导报社、上海桑迪品牌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通过药店样板门店打造,利用门店陈列包装,实现产品推荐,在帮助公众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药品的同时提高药店销售。


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沉兵千店」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苏泰安、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富明、医药导报社总编辑冯华、上海桑迪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奎、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总经理李连海、太极集团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大章博士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苏泰安



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富明



医药导报社总编辑冯华



上海桑迪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奎



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总经理李连海



太极集团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大章博士



  启动仪式上,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与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签署了军令状。


  「『和气康健·沉兵千店』计划,旨在以『和』为贵,促成人体健康和谐,通过药店统一形象包装,营造『和』文化的氛围,为公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苏泰安介绍道,重庆桐君阁药厂作为太极集团核心生产企业之一,肩负着集团重磅产品的打造和品牌建设重任,沉香化气片作为独家剂型品种,历经数年发展已经成为公司的拳头品种。「本次计划会的启动,目的就是通过品牌营销,将太极沉香化气片打造成太极集团和重庆桐君阁药厂的又一个黄金大单品,成就胃肠道用药的标杆品牌。」



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沉兵千店」计划启动仪式


  「品牌不仅是质量的保证,更是疗效的保障。一个好药品的重点打造,将为工业企业以及医药连锁带来显著的提升效果,进一步塑造品牌的良好声誉。」在谈到为何选择与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开展长期战略合作时,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富明表示,「同方药业采购的核心价值观是替顾客选好药,而其中最关键的是找到优质的、肩负历史使命的企业。这其中的佼佼者便是拥有110多年光辉历史的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它不仅是中华老字号品牌,还是我国唯一的丸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旗下沉香化气片作为独家品种,顺气消食促进胃动力,效果非常好,回头率也是首屈一指。这样的企业不仅是质量的标杆,疗效的保障,更是我们长久的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启动会,我希望大家不仅要记住沉香化气片,还要记住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为社会和谐、为老百姓健康所做的贡献。」




快速响应·积极落实


     做好陈列,产品会「说话」。药店内好的陈列不仅有助于塑造企业品牌形象,还可以更多地传播品牌和企业信息,让公众能在五花八门的产品中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药品,为消费者服务,为百姓健康护航。


    11月5日下午,记者走访了青岛同方药业有限公司NO.039店。该店快速响应,积极落实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沉兵千店」计划,店里工号Tf7630的健康顾问表示将积极配合该活动,为百姓健康服务。



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NO.039店工号Tf7630健康顾问与太极沉香化气片合影



(记者:路江)